律师团队

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蓝辛酉律师

秉承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宗旨
追求当事人合法权益的最大化

  蓝辛酉律师,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2004年取得西南财经大学法学学士学位,在担任专职律师前,先后在成百集团、四川电器集团、精工集团等大型集团公司从事过行政管理以及法务工作,熟悉企业内部管理和项目运作,全面了解企业面临的法律风险,具有丰富的法律事务实践经验。

  执业以来,蓝辛酉律师主要致力于政府法律顾问、企业法律顾问、建设工程领域纠纷处理、民事诉讼业务的实践,处理过政府投资协议、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公司股权设计、股权激励、商务谈判、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和劳动纠纷处理等多项工作,以强烈的敬业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运用多种法律方式和商业方法及时化解各种法律风险,并有效解决了顾问单位业务中出现的各种法律问题,为客户提供了满意的服务。

  专业领域:擅长政府法律顾问、企业法律顾问、各类民事诉讼案件。                      

  典型案例:

 1. 接受成都某氏园艺有限公司的委托,代理其与河南某华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该案的委托人证据不足、管辖约定不明,律师介入后,成功促使买受人与委托人在委托人所在地达成和解,在一个月的时间内顺利收到货款。

 2. 接受四川某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委托,代理其在南充土地增减挂钩项目中的多起因挂靠引起的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作为被告方代理人,胜诉,避免公司承担不必要的责任。

 3.先后担任政府机关和多家建工企业的法律顾问,服务企业超过20家,主要有:双流区芯谷管委会、双流区发展和改革局、四川新某居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四川某亿钢结构有限公司、四川某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某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四川某信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四川某桥大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某兴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四川某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

 4、接受双流区芯谷管委会委托,为其2020年度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产业基地项目”提供专项法律服务。

 5、代理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多起案件,成功为银行收回多笔不良贷款

028-853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