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团队

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黄文钟

志存高远,实践历练英才。
专业、智慧与德行兼备。

    黄文钟律师,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诉讼部专职律师。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成都市金融证券委员会委员。2004年取得西南财经大学法学学士学位、2016年取得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执业以来,黄文钟律师主要致力于公司商务、房地产、民事诉讼业务的实践, 从事商务谈判、投资策划、项目调研、股权结构设计、股权激励、侵权纠纷和劳动纠纷处理等多项工作,以强烈的敬业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运用多种法律方式和商业方法及时化解了各种法律风险,并有效解决了顾问单位业务中出现的各种法律问题,为客户提供了满意的服务。

专业领域:
    擅长办理法律顾问、各类民事诉讼案件。                
典型案例:
    1. 接受四川省建筑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代理其与安徽某尚置业有限公司案外人异议纠纷一案,异议标的额2000万元。该案经历一审、二审、再审程序,我方均胜诉,驳回了案外人的异议申请。
    2.接受李某某委托,代理其与成都奇格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立案后立即对债务人的房屋进行了保全,促使债务人与委托人达成调解,成功收回利息500余万元。
    3.先后担任以下房地产、建筑、投资企业的法律顾问:成都新谷孵化器有限公司、成都某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都某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某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某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青羊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都青羊工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


028-853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