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消防安全宣传】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TIME:2020-04-26

   为进一步弘扬安全文化,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律所同仁们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联合成都市利民消防中心举办了以“提高消防意识, 共创平安生活”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曾服役成都市龙泉驿区消防大队的现成都市利民消防中心的张鑫教官向大家讲解了《消防法》相关知识,列举了最近发生的火灾案例,给大家讲解了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要为了自身便利在楼道、消防通道以及阳台堆放杂物,私拉乱接电源,电瓶车违规充电等,切实保持生命通道通畅,减少事故发生几率,重视消防问题,为了自己为了家人。

      通过培训,使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弘扬了安全文化,切实提高了全民安全生产观念和安全意识。  



028-85332233